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山东大学选购的1018型...

山东大学选购的1018型多通道水样采集器顺利完成验收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量:

山东大学选购的1018型Rosette™多通道水样采集器顺利完成验收


近日,山东大学选购的采水器的瓶位数为12,单瓶采水器的采水量为10L,同时搭载了意大利Idronaut公司OCEAN SEVEN 304Plus CTD温盐深仪的1018型Rosette™多通道水样采集器已经到货,到货后,我公司安排专业的工程师进行上门验收并培训。验收工作在海上进行,工程师随用户一起出海后,在海上对仪器的各项指标对用户进行演示操作,并对操作软件及日常维护进行了介绍。工程师演示完成后,让用户对仪器的使用又进行了操作演练,他们对仪器设备的各项指标及性能等均表示满意。

1018型Rosette™多通道水样采集器是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和意大利Idronaut公司联合研制的,采用了最新型的技术,使得该采水器较以前型号的可靠性有了进一步提升。采水器最大功率仅为7.5W(符合水下电缆和甲板单元的要求)。基于Windows的专业软件“Rose-Soft”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取样与监测功能。满足了用户对于多通道采水器各种复杂的要求,实现了用户对于高品质采水器性能的期望。

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1018型Rosette™多通道水样采集器 http://www.oceanen-tech.com/caishuiqi/rosett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