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上海海奕对第三海洋研...

上海海奕对第三海洋研究所进行走航式CO2系统培训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16.03.15 点击量:

2016年1月份,我司对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Model8050走航式二氧化碳分析系统在我国目前最先进的海洋综合调查船之一的“向阳红3号上提前进行了固定安装,并于2月26-29号,协同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工程师Peter在“向阳红3号”船舶上对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的技术人员就如何使用/维护走航式二氧化碳系统做了详细的培训。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是在原Model8050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装,能够兼容Picarro公司激光分析仪,使用Picarro激光分析仪大大提升了该系统的数据精度和分辨率,并有效降低了数据漂移,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2016年1月在美国NOAA举行了一次pCO2研讨会,该研讨会邀请了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并对其生产的Model8050走航二氧化碳分析系统进行了讨论,结果是:在经过多年的改进更新之后,目前该系统几乎没有需要再进行改进的地方了,该系统已经非常的成熟了。

我司作为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不仅希望为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保证其产品的相关售后及技术支持,也更希望为中国的海洋调查事业尽一份力。

 点击进入: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Model8050走航式二氧化碳检测系统

 

我司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6818弄10号海琪大厦607室

电话:021-54047221

传真:021-54047221

邮箱:info@oceanen-tech.com

公司官网:http://www.oceane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