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温盐深仪(CTD)316plu...

温盐深仪(CTD)316plus中标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项目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16.09.01 点击量:

     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通过招标采购温盐深仪(CTD)316plus四套,目前已交货。


OCEAN SEVEN 316 Plus CTD多参数水质仪是在OCEAN SEVEN 316基础上研发的一款新型的、高精度的传感器系统,可用于海洋、河流、湖泊中物理、化学和光学水质指标的监测,是Idronaut公司30年设计和生产高质量的CTD经验的结晶。

OCEAN SEVEN 316Plus CTD采用Idronaut公司独特的深海无泵低维护传感器设计,不需要泵或其他任何外部设备来冲洗传感器,从而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其功耗;运用高精确度七铂环石英电导探头,采用了大直径(8mm)和短长度(46mm)设计理念,可有效地保证在长期运行后甚至在生物活跃的水域中实现自冲洗和无堵塞,并且可在现场清理,不需要重新标定,而其他品牌的CTD电导探头直径小、长度大,即使有防护措施还是很容易堵塞。

OCEAN SEVEN 316 Plus CTD可方便地集成到浮标系统、ROVAUV等第三方操作平台,是在线监测和自容式记录的最佳选择。

OCEAN SEVEN 316 Plus CTD具有RS-232C标准接口,其他可选接口如:RS422 和无线蓝牙,并可实现在线全海洋深度的资料传输。 

因为具有创新的24位高速CT数字化电路,OCEAN SEVEN 316 Plus CTD最大采样频率可达20Hz。最多达16个传感器通道可供选择,如有需要还可以添加。

OCEAN SEVEN 316 Plus CTD世界大洋环流实验(World Ocean Circulation ExperimentWOCE)的专用仪器。



      查看详细产品信息可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