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美国Battelle公司访问...

美国Battelle公司访问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15.09.07 点击量:


美国Battelle公司访问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Battelle公司研究主管Fought Haskell Jac先生应邀访问了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孙伟民(以下简称孙总)携公司主要技术人员接待了Fought Haskell Jac先生(以下简称Jac)。


美国Battell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研究和发展机构。公司致力于通过科学和技术来解决当下最紧迫问题。Battelle在主研究中心以及世界上众多的国家实验室中进行着研究开发、设计以及产品生产工作,Battelle也为政府和商业机构提供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Battelle的服务领域包含国家安全,健康与生命科学以及能量与环保产业等诸多方面。


本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双方加深了解并确定合作方针。孙总将公司的情况及针对Battelle公司产品制定的推广方针向Jac进行介绍。Jac赞赏我司技术人员的专业背景以及对Battelle公司产品的深入理解。同时,Jac对于我司以技术和售后为重的推广方针表示认同和赞赏。经过深入的探讨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确定了今后的合作方针。我司将不仅会为国内客户提供Battelle公司优质产品,同时也会做好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工作。


本次访问的另一个重要的目的是为上海海奕环境科技的技术团队进行详细的技术培训。海奕环境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我司技术人员对Battelle公司的CO2在线监测系统、水下全景摄像机及水下浮游生物原位显微系统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技术培训